『风过无痕』

【喻黄】金风玉露(一)

٩(●˙—˙●)۶ 强烈推荐

一棵田七:

*ABO设定,喻A黄O,黄少十二赛季退役设定。


*各种狗血,带球跑,破镜重圆梗全部往文里套,就是这么喜欢狗血。


*预警!这篇文是我写的第一篇喻黄,各种各种各种逻辑不通各种ooc都是要预警的。


对于喻总和天天的分手原因,我感觉我是永远绕不出来了;天天退役也是剧情需要;后面还会出现喻总误会天天和老叶等等狗血剧情,如果觉得雷或者有感情洁癖就千万不要看下去了,答应我!


如果觉得这些似乎都还可以接受,那就开始吧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“黄少毒奶6666666”


  “蓝雨翻盘黄少功不可没,经理请吃饭了没?”


  “这波不容易,多亏烦烦解说台发功!多谢烦烦!”


  “23333烦烦真·粉似黑”


  “兴欣这波被奶的头晕脑胀hhhhhhh”


  “庙粉表示听到黄少赛前预测心态就稳住了好吧”


  黄少天回家刚打开直播间,右下角评论已经飞也似的开始刷屏。打眼看过去,关键词跟他料想的一模一样——


  毒奶。


  “什么鬼啊我只是实事求是地分析了一下两边的实力而已,毒奶什么毒奶什么,我又没说我庙必输无疑,只是面对兴欣赢面小一点儿而已好不好。”还没打开屏录,他先开麦嚷嚷开了。退役以后整天跟粉丝混在一起,他也不记得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改口管“蓝雨”叫“我庙”了。


  不过也没啥好否认的,十五赛季了,蓝雨还是没一个妹子。


  “比赛结果预测这个东西本来就不靠谱的好吧,选手状态这种决定性因素谁也预料不到的啊,不过今天队长状态的确神勇,搞不好之前的低迷期终于让他克服过去了。”黄少天仔细回想了一下比赛中的细节,“这场比赛的关键就是最后团队赛里的212包围,这个战术肯定是针对小乔的布局临时想出来的,那十有八九就是我们队长想出来的了,再加上关键时刻的死亡之门扭转战局。嗯,如果队长继续保持状态,我猜常规赛后面几轮我庙没压力。”


  话还没刷完,直播间已经刷开了,满屏都是一句话——


  “烦烦宇宙第一喻吹。”


  或者是——


  “黄少宇宙第一喻吹。”


  “卧靠,庙粉不吹我庙吹什么啊,我谦虚一下你们又说我毒奶,讲不讲道理了还。”黄少天把平板电脑接在了台式机上,打开了屏录。


  “天天!!色相头!”


  “开摄像头啊烦烦,不开我们不看!”


  “虎牙,我们要看虎牙!!!”


  黄少天无奈了,这群正经粉丝怎么整天要看他的脸,大男人有什么好看的,难道他的粉都是Alpha?


  “我靠我一个Omega抛头露面的多不好啊多不好啊,我可是正经的技术型主播,不开摄像头也有人看的好不好?反正我不开不开不开。”


  弹幕果断不答应了,全都在刷“文明观球”,“文明观天”,“天天我是你的颜粉”之类的。


  “哎哎哎,对了你们前几天老在微博底下留言,让我玩荣耀手游是几个意思?我看了一下就是普通的回合制游戏啊,不要操作不要意识不要手速,你们看我点来点去不觉得很无聊吗?”


  “抽抽抽抽!!”


  “hhhhhhh检验血统的时候到了”


  “来一发!吸吸吸吸吸吸吸吸”


  “烦烦记得洗脸洗手!”


  “大口呼吸欧洲新鲜空气”


  “黄少抽不出黄烦太没天理了吧?”


  这句话一出,弹幕又被刷了一波。


  黄少天蒙了,嘴里就蹦出五个字来:“黄烦是什么?”好像每个字都跟自己很相关的样子?


  之后少说五六十个人回答了他:“夜雨声烦·黄少天,神卡。”


  “厉害了这游戏居然还有我的名字。”黄少天仔细一想,好像不知道多久以前云秀确实打过电话给他,让他授权一个什么东西,他当时手里也不知道在忙什么,随口就答应了,难不成就是这个游戏卡?


  他仔细研究了一下,夜雨声烦实际上是一个紫色卡片,抽出概率虽然不太大,玩久了总能刷出来。但是如果夜雨声烦后边加上了“·黄少天”,这个卡就变成了一张橙卡,这个剑客全属性都比紫卡高了20%左右。


  “吼吼,拼欧气的时候到了。我跟你们说,你们去撺掇队长玩这个,他是真欧皇,玩阴阳师30级除了两面佛SSR全了。我SSR抽的还挺多的,就是连着4个妖刀姬伤不起。”


  弹幕又刷起来:“黄少真妖刀666666”。


  黄少天兴致勃勃点进了召唤界面,结果一张召唤券也没有。按照评论里七嘴八舌的热情指导,他顺利完成了一系列新手任务,获得了15张奖券。


  点开召唤界面,观众老爷们顿时各种热血沸腾。


  弹幕又刷过一波,黄少天眼尖看见其中夹着一条系统通知:


  【君莫笑】进入了直播间“金风玉露一相逢”。


  之后就是一波君莫笑查房大军弹幕来袭。


  “娱乐主播当得挺乐在其中啊。”叶修在评论里打字,好在他也是个签约主播,用户名是加粗加红的,否则黄少天眼睛再尖他这一行话也要淹没在查房大军的刷屏里。


  “你妹啊叶不修,解说一下午嘴巴都说干了回来玩玩手游怎么了?你这种查房主播好意思说我,你都多久没上线了,居然上线就查房,羞不羞啊你。”


  黄少天嘴上说着,手里抽出了他的第一张卡——


  君莫笑。


  一张较为稀有的紫卡。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“………”


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  评论里的省略号越来越长,渐渐地又被一堆“666”“哈哈哈”和“23333”取代了。弹幕里偶尔飘过的“命运的安排”,“叶黄一生推”,“叶黄党默默吃下这口糖”几行字显得格外醒目。


  切,还叶黄呢,黄少天多想当着各位观众大老爷的面揭露叶不修是个Omega的事实。


  “什么叶黄啊明明就是黄叶!”不能揭露叶修的个人隐私,但黄少天坚决要做前面的那个。


  叶修又打了一行字:“不说了,你自己体会,哥去查下一家了。”


  “叶不修你别跑!一会儿我去查你的房!你等着等着等着!”黄少天大吼了一声,弹幕纷纷表示支持,并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。


  黄少天又接连抽了9张卡,不是绿的就是蓝的,有好几个账号卡名字连他都没听过,让人不禁怀疑这些名字的真实性。


  “叶神走了一秒不行!”


  “黄少别灰心,还有五张!”


  “黄少欧皇血统不太纯正啊。”


  “官方居然不暗箱操作,这能忍?烦烦打电话投诉他们!”


  黄少天又点了4张,居然出了一张紫卡“一叶之秋”。


  弹幕里又飞过很多省略号以及类似于“宿命”,“黄少认了吧你和叶神关系撇不清了”之类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弹幕。


  “我靠我靠我靠,什么鬼啊,这游戏策划是云秀吧,明天我要打电话投诉,15张卡都不出一张橙卡过分了吧?”黄少天还剩最后一张卡,他抬头一看,弹幕里一片哀嚎遍野,里边居然有土豪声称自己抽了1500张都没见过橙卡。


  “千分之掉率?云秀真的是变态啊,你们肯定不知道她以前玩阴阳师的时候,几百张卡抽不出一张SSR的,结果离月见黑就差三张的时候出了个小鹿男,把她给气的,一怒之下删游戏了,我猜她这是在报复社会。”黄少天一边咕咕哝哝,一边点了最后一次召唤。


  系统公告:欧皇附体!恭喜玩家金风玉露召唤出极稀有英雄【索克萨尔·喻文州】。


  “我靠?什么情况?队长?”黄少天看见乍一看见索克萨尔,吓得差点把平板电脑从手里扔出去。


  “是队长吧?是的吧?这卡属性怎么样,垃圾吗?”抬头看向各位观众老爷们,电脑屏幕上弹幕飞快的刷,他除了“卧槽”等语气词,其余什么也看不清。


  五分钟后,弹幕终于消停了一些。


  “喻索啊我去,我也想要啊,不管是什么请赐我一张神卡吧。”


  “宇宙第一喻吹居然问喻索是不是垃圾卡!”


  “非酋表示再垃圾也是橙卡。”


  “队长卡怎么可能垃圾!庙粉第一个不服。”


  黄少天拉着这张索克萨尔3D建模看了一圈,别说,还真跟荣耀里一摸一样。


  不过怎么会抽到他呢,天意?他都已经不跟他私下往来了。


  “15张卡抽完了,不玩了不玩了,有没有小分队告诉我叶不修在干嘛,咱们去查他房,查完睡觉。”说着还打了个大大的哈欠。


  “晚了,哥来查你房了,开门。”叶修咚咚咚三声极快的敲门的声音从他正后方客厅防盗门后面传来。


  “什么情况?老叶?你居然在G市,那你刚刚在哪儿上的网?”管不了直播间里一群刷“yoooooo”的吃瓜群众,他爬下椅子到客厅去开门。


  “唉哟,你这客厅就是宽敞啊。”叶修丝毫不见外,脱了鞋就光脚进来了,黄少天低头看着他手里提着他家附近药店的袋子,里面装着一堆抑制剂,心里差不多就明白了。


  “卧槽你厉害,等着啊。”黄少天回了自己屋子,“老叶来了,不直播了,大家晚安,下次直播我在微博上预告。晚安晚安晚安,谢谢支持谢谢捧场!”

评论

热度(1068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